鹤岗拼团购房118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海珠区来穗人员子女可积分读公校 附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16: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6次浏览


[摘要]有意为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申请参加积分入读的来穗人员,可到海珠区教育局网站下载打印积分表,并于5月20日前备齐相关证明材料。

昨日记者从海珠区教育局获悉,《2016年海珠区来穗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读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小学一年级或公办初中一年级工作方案》公布。有意为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申请参加积分入读的来穗人员,可到海珠区教育局网站下载打印积分表,并于5月20日前备齐相关证明材料。

今年海珠区共有28间中小学为来穗人员提供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的共计710个,其中小学200个,初中510个。海珠区教育局介绍,申请人只能选定1所公办试点学校参加积分排序,否则取消当年参加积分入学的申请资格。海珠区教育局要求,各公办试点学校分别接受申请,计算积分结果,将积分计算结果从高至低排序,并向社会公示。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