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拼团购房51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消息称内地房企拟8.2亿港元收购香港摩罗庙街4住宅物业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00: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4次浏览


金朝阳集团发布公告宣布将以8.2亿港元的价格出售位于香港摩罗庙街14和14A号,以及摩罗庙街16号、18号物业,且买家为内地的地产龙头企业。

观点地产讯:据6月16日市场消息,金朝阳集团发布公告宣布将以8.2亿港元的价格出售位于香港摩罗庙街14和14A号,以及摩罗庙街16号、18号物业,且买家为内地的地产龙头企业。

金朝阳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金朝阳持有此次出售物业47%的业权,另外53%业权则由另一基金持有。目前该物业是已完成地基的住宅地盘,预计买家可在一年后建设完成全幢物业。

其续称,金朝阳此前用了大概6年时间来收购香港摩罗庙街的这些物业,投入资金多少暂未计算出来,但这次成交价属市场合理价。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此次交易所得净额达5.16亿港元,而按股份来算,金朝阳集团将获得其中的2.4亿元,并将该所得资金用作未来投资发展及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