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拼团购房146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证监会:正推进深港通相关准备 今年将择机开通试点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30: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9次浏览


6月17日港媒消息称,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目前内地、香港双方的监管部门、两地交易所之间正在密切合作,推进深港通的相关准备工作,待规则及技术准备就绪后,今年将择机开通深港通试点。

其还表示,从沪港通成功试点的实践来看,境内交易所与港交所建立联结机制有利于促进内地资本市场开放和改革,有利于深化两地金融合作。

此外,于同一天,邓舸还在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针对《修订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表态,其称本次修订旨在给炒壳降温,促进市场估值体系的理性修复,继续支持通过并购重组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引导更多资金投向实体经济。

邓舸强调,一些不符合标准条件的公司试图规避重组上市认定标准;由于IPO排队时间较长,一批“红筹”企业谋求从境外退市后回归A股市场,“壳”资源,炒作升温,再度引起市场热议。

据悉,本次《重组办法》的修订主要涉及5个条款,包括三方面的内容,一是完善重组上市的认定标准,扎紧制度与标准的“篱笆”;二是完善配套监管措施,抑制投机炒壳;三是按照全面监管的原则,强化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在重组上市过程中的责任,按勤勉尽责的法定要求,加大问责力度。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