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拼团购房100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宝龙拟发行第二批5亿元公司债 年利率询价区间5.0%至6.0%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48: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4次浏览


其全资附属公司上海楼盘宝龙作为发行人建议进一步发行第二期规模5亿元的公司债券,可超额配售不超过8亿元。

观点地产讯:3月3日,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披露,其全资附属公司上海宝龙作为发行人建议进一步发行第二期规模5亿元的公司债券,可超额配售不超过8亿元。

公告显示,第二期公司债券为五年期,意向性每年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5.0%-6.0%,最终票面利率将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确定并视乎市场情况及投资者意向而定。另外,第二期公司债券为无担保债券,宝龙地产就第二期公司债券兑付作出全额收购承诺。承销商为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则为联席主承销商。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5年12月,宝龙地产获证监会核准发行总额不超过40亿元的公司债券,这部分债券将采取分期发行的形式,首期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为27亿元,票面利率为6.20%。该批次债券已经于1月份完成。

近期宝龙在债券市场也有许多的动作,包括寻求贷款、赎回票据、发行票据等。2016年1月13日,穆迪也发布报告调整宝龙地产的公司及债券评级展望由稳定上调至正面积极。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