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拼团购房87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一线城市房价上涨 陆金所、红岭创投、光大分利宝为财富增值

发布时间: 2016-03-10 13:39:1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6次浏览


近日,中国楼市又火了,北上广深出现房价节节上涨的现象,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长陈政高也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时表示,针对近期一线城市房价快速上涨的现状,住建部给予高度的重视,并正和北上广深四个城市密切联系沟通,将通过相应措施来调控房价高涨的现状。

在房价日益攀升的房地产市场,作为普通老百姓(603883,股吧),关注的重点在于房价的涨幅问题,所以只能顺应市场的转变而采取相应措施。而观察房价动向的过程中,不妨先把目光转移到个人财富增值上面,通过合理的投资理财方式为自己未来的房子“添砖加瓦”,分担供楼的房款压力。作为时下最火爆的理财方式,贷理财便是不少工薪族理财最好的栖息地,通过合理的理财方式,以此增加个人财富。在此,为广大有理财需求人士推荐陆金所、红岭创投、光大分利宝等用户口碑较好的平台。

平安陆金所——中国平安(601318,股吧)集团成员

平安陆金所为平安集团旗下成员,注册资本金8.37亿元。平安陆金所的团队成员由全球专业金融机构、法律行业、经济研究和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具有国际专业化运营团队作为基础,同时有实力雄厚的平安集团作为品牌背书,让平台在安全性方面加分不少。

不过,在投资收益率方面,平安陆金所则稍显不足。据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平安陆金所提供的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保持在8%左右,在众多互联金融平台中,这样的收益率整体属于偏低水平,并不能满足大多投资者追求财富增值的目标。另外,平安陆金所的理财项目大多门槛上万,对于小资金投资者的吸引力略微不足。

红岭创投——国内老牌平台

红岭创投是国内较早一批贷平台,具有一定行业资历,注册资金6000万元。红岭创投的产品平均年化收益在10%左右,处于行业中低水平。目前红岭也没有活期理财产品,但设置了债权转让功能弥补了灵活性上的不足,不过投资者在进行债权转让时难免要牺牲一部分利息收入。

同时,红岭创投是业内最早启用本息垫付模式的平台,其主要操作大额的借款项目,平台最大风险在于流动资金的问题,一旦出现坏账,涉及的金额都很庞大。虽然,红岭创投曾多次主动披露平台坏账,并启用风险准备金为其垫付,但大额借款的坏账风险依然无法从根本上杜绝。

光大分利宝——央企光大注资入股

光大分利宝理财平台拥有央企光大股东背景,公司注册资金为2亿元。作为光大的战略合作伙伴,光大分利宝建立了严谨的审查制度和稽核流程,由专业的审核团队对所有借款人的征信资料、资质信誉、资本实力、背景关系等各方面进行实地调查、深入审核、严格把控,为投资人甄选安全有保障的优质借款项目。依托央企光大的雄厚资本实力及优质资源,力争打造全国范围内最具优势的大型投融资平台。

另外,目前光大分利宝提供有开店王、车贷王、房贷王等优质理财项目,最低投资门槛仅为100元,最高投资收益可达10%,并且能够随时申请退出,投资用户可以将手中的闲置资金进行灵活投资,赚取额外收益。总体来说,光大分利宝理财平台拥有投资门槛低、收益稳定等特点,可以吸纳更多小额资金投资者参与到投资中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