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拼团购房240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5月起广州将全面推行营改增试点 年内有望减税120亿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38:1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8次浏览


[摘要]5月1日起,广州将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纳入试点范围。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长岭居:广州最后一块刚需地

    花都全新盘认筹享92折 [新货]16年3月广州24盘入市 [推新]黄埔名企盘4月将推新货 [地铁]21号线旁分期首付盘 [抵买]8字头起入手带装修2-3房 [新盘]从化温泉镇大盘4月推出 [优惠]花都生态盘1.5万享一口价 拒绝家徒四壁

    巧用家居背景墙

    公寓大福音

    嵌入式衣柜设计

    风情万种

    3房变身party主场

    圈房254期

    奇!高房价=生育率杀手?

    圈房253期

    惊!白领称广州租房贵

    圈房252期

    打!深扒广州假楼盘

    大王叫我来巡盘

    暖男带你去自贸区沿海楼盘除湿 [精编]空港经济区个个都是宝 [图解]晒高冷女神的气质美家 [精编]带你细数南沙名校旁楼盘 [图解]一颗小资心玩转大书房 [精编]淘宝终极账单出炉! [鉴赏]极致简约式温暖小家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3月26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广州北6字头带装修3房减7万

      记者日前从广州市国税局获悉,5月1日起,广州将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纳入试点范围。自此,现行营业税纳税人全部改征增值税,年内全市减税规模约为120亿元。

      年内有望减税120亿元

      根据最新政策,新增4个试点行业税率分别为:建筑业和房地产业适用11%税率,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适用6%税率。广州市国税局表示,这些新增行业,涉及全市逾26万户纳税人。5月1日全面实施营改增后,年内全市减税规模约为120亿元。据了解,此次“营改增”与以往不同的是,扩大了抵扣范围,将不动产纳入抵扣范围。

      国税地税将探索委托代征机制

      对于此次营改增试点的难点问题,广州市国税局表示,增值税与营业税相比,无论从政策原理上还是具体操作上,都具有很大的差异,首次涉及自然人缴纳增值税征管,比如个人二手房交易,新增纳税人过去基本没接触过增值税,纳税人需要一定的熟悉过程,才能真正适应新税制。本次营改增试点扩围需交接的纳税人26万户,在50天的准备期内必须确保试点纳税人顺利交接,对税收宣传、政策培训、税控安装、纳税服务等工作的压力巨大,对各级国税部门都是极大的考验。

      据了解,为方便纳税人办税,广州国、地税部门目前已在全市12个区开设联办窗口69个,实现国地税联办业务50多项。

      同时,国地税部门将探索委托代征新机制,针对二手房交易、房屋租赁业务营改增后的税收征管、发票开具、系统改造等问题,充分发挥国地税各自优势,降低纳税人纳税成本,为确保顺利过渡做好充分准备。

    信息烦乱,要接地气?微信搜索添加【房产广州站】(微信号:houseqq_gz),找广州小编唠嗑去!这里有广州最新楼市资讯,有广州热门楼盘动态,有个选择困难症的小编,每天从三四十条楼市资讯中,挑最合味道的两三条发给你。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