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拼团购房61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购房者紧急"刹车" 房价"任性涨"是一种短视行为

发布时间: 2016-03-24 09:40: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2次浏览


[摘要]房价平稳理性上涨,是我们所有人乐意看到的,“任性涨”却是一种短视的行为,该停止了!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长岭居:广州最后一块刚需地

    16年4月广州18盘入市 [新货]花都全新盘认筹享92折 [推新]天河盘4月2日开放板房 [地铁]21号线旁分期首付盘 [抵买]8字头起入手带装修2-3房 [新盘]从化温泉镇大盘4月推出 [优惠]首付29万购长岭居大盘 山谷里的清新

    怀旧典雅风大宅

    拒绝家徒四壁

    巧用家居背景墙

    公寓大福音

    嵌入式衣柜设计

    圈房255期

    子女无法全额继承房产?

    圈房254期

    奇!高房价=生育率杀手?

    圈房253期

    贵!白领称广州租房贵

    大王叫我来巡盘

    越秀区全区大搜罗全在这儿 [精编]低首付楼盘大推荐 [图解]80后理工男工作室 [精编]不买房妹纸都被宋仲基抢了 [图解]一颗小资心玩转大书房 [精编]淘宝终极账单出炉! [鉴赏]90后潮人住18平极致空间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3月26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广州北6字头带装修3房减7万

    自本报报道了“日光盘”真相后,这两周,中介炒房、开发商“任性涨”成为热门话题,更多购房者回归理性,促使楼市降温,不少被“抢房”氛围冲昏头脑的购房者在面对开发商涨价时,下定前也紧急“刹车”。

    从去年开始,深圳房价上涨,东莞房价洼地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深圳购房者前来东莞置业,也有企业受到东莞低房价的吸引,搬迁至东莞,人才流入东莞。在这些利好面前,东莞的房价上涨是合理且被大家所认同的。

    但是近段时间,在某些深圳中介联合开发商的炒房行为下,东莞房价出现“暴涨”,甚至有开发商看到买房人多,“坐地涨价”,从1.1万元/平方米涨到1.7万元/平方米,“任性涨”的结果导致认为自己受到欺骗的购房者们退房!

    笔者发现,与2007年那一轮“炒房团”相比,这一轮的深圳客不少是普通工薪阶层,他们经济实力不强,许多人是自住或首次投资,还不熟悉楼市的宣传手段,在开发商和中介渲染的“抢房”氛围下,冲动出手。但是也由于经济实力不强,他们对价格的敏感度高,当发现房价“暴涨”时,会要求退房,继而转向房价更低的其他城市购房。

    其实,主动大幅度向深圳拓客的多是一些小品牌开发商,大的品牌开发商在面对深圳投资客时还保持着理性。一名开发商告诉笔者,如果深圳投资客在一个楼盘中占比超过一半,对于楼盘后期的管理就存在着不良的影响,空置率过高,无人接盘,会直接影响到开发商的品牌和后期开发。

    “深圳客”是大家的“深圳客”。“任性涨”对市场造成的不良影响,除了让深圳客不再到东莞买房居住,转到惠州和中山等其他城市购房,成交受到影响的还有下半年才加推楼盘的开发商们!

    受“日光盘”和“任性涨”的炒作氛围影响,有购房者表示,房价上涨买不起房,只好离开东莞到其他城市发展。在东莞产业转型升级时期,需要大量新兴企业和人才进驻,楼市的是吸引企业和人才的一个主要原因,“任性涨”减小深莞两地房价距离,当东莞失去了优势的时候,企业和人才只可能流向其他城市,东莞向前快速发展的脚步也会受到阻碍!

    房价平稳理性上涨,是我们所有人乐意看到的,“任性涨”却是一种短视的行为,该停止了!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