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拼团购房88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盛洋投资5300万美元收购纽约两物业 用以转售或改造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24: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3次浏览


该等物业由于位处美国纽约市的黄金地段,将带来吸引的升值潜力。集团拟持有该等物业作转售用途,或改造该等物业的现有结构以增加其价值。

观点地产讯:5月27日,盛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斥资5300万美元约4.11亿港元,收购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克顿Sixth Avenue的两个物业。

其中一项物业以4240万美元约3.29亿港元购入,项目占地6468平方呎,总楼面面积14056平方呎,现时为两层结构及一层地库的空置零售物业。

另一项物业为商住混合物业发展项目,其中部分目前正出租予独立第三方,占地1586平方呎,总楼面面积4271平方呎,属四层结构及一层地库的零售物业,有4个单位,其中3个单位的总楼面面积为3360平方呎,目前正以月租9700美元按月出租予独立第三方,卖方拟交吉交付物业,代价为1060万美元约8220万港元。

盛洋投资表示,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投资控股,而集团主要从事于基金平台的投资、基金投资、物业投资及证券投资业务。

董事相信,该等物业由于位处美国纽约市的黄金地段,将带来吸引的升值潜力。集团拟持有该等物业作转售用途,或改造该等物业的现有结构以增加其价值。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