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拼团购房70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3月广州二手大户型成交比1月上涨44% 4月或“降温”

发布时间: 2016-04-01 10:24: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9次浏览


[摘要]最新数据显示,广州3月二手市场成交最热的是3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以下的普通住宅,144平方米以上的豪宅成交量也较1月上涨44%。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4月广州19盘入市

    广佛交界楼盘成交要逆天 [新货]首付29万购黄埔山景 [推新]长岭居新盘4月2日将开放 [地铁]花都地铁盘1万抵88折 [抵买]白云Loft公寓 首付4万起 [新盘]天河空中墅买一送一层 [优惠]1万抵3万买6字头3-4房 书香世家格局炼成

    剩女如何催桃花

    罗曼蒂克式生活体验

    52平浪漫单间

    雅致3居

    15图秀美厨娘

    圈房257期

    佛山盘"三板斧"抢广州客?

    圈房256期

    楼市开启“疯狂模式”

    圈房255期

    子女无法全额继承房产?

    大王叫我来巡盘

    广州产业兴城大抄底热门楼盘推荐 [精编]十八号线推动南沙上涨利器? [图解]60平里嵌入式衣柜设计 [精编]荔湾公配升级 买哪好? [图解]80平刚需2房南北通透 [精编]就近买房 让你踏春惬意 [鉴赏]90后的111平时尚家居秀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4月2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广州北6字头带装修3房减7万

    部分板块有效盘源减少 新增客源3月底减三成 业内人士预测——

    3月广州二手住宅成交量上升,“营改增”的新政利好144平方米以上的物业,令豪宅市场3月成交量比1月上涨44%,业主也出现反价行为,个别豪宅物业反价10%~15%。不过,业内人士认为,其他城市的限购升级影响广州楼市氛围,加上部分板块的有效盘源已减少了1/3甚至1/2,3月第4周新增客源减少了30%,预计豪宅市场4月成交情况有可能会“降温”。

    最新数据显示,广州3月二手市场成交最热的是3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以下的普通住宅,144平方米以上的豪宅成交量也较1月上涨44%。

    中原地产客户研究主任熊小洪表示,在刚需客户成交活跃氛围的带动下,豪宅客户也坐不住,加快了成交速度:“例如东风东、珠江新城和滨江东这几个豪宅板块的二手房源基本上业主都反价,但由于豪宅总价较高,业主反价幅度相对非豪宅会稍低,总价反价幅度在5%左右。”

    4月广州豪宅是否能延续目前的热度?熊小洪认为可能会出现“降温”:“预计4月份广州二手成交会有所下降,成交价仍然微幅上涨。”她认为其他城市的限购升级,对广州楼市的氛围也造成了影响,加上部分板块的有效盘源已减少了1/3至1/2,3月第4周新增客源减少了30%,豪宅市场4月的成交量比3月可能有一定程度的缩减。”

    业主惜售

    盘源环比减少

    有专家认为,其他城市的限购升级对广州市场影响较大。有中介人士告诉记者,3月盘源已经消化了较多:“随着市场成交增加,有些业主产生了惜售心理。”据中原监测的第12周(3月18~27日)新增盘源环比减少7.32%,而新增的盘源不能填补去化的盘源。记者了解到,部分板块盘源减少一半,例如东风东、珠江新城、光大花园片区,赤岗片区则减少了1/3。

    买家观望

    看房热情降低

    新增客户量也有所减少,从中原监测的新增客户量走势来看,第12周(3月18~27日)客户增量环比减少27.6%,客户看房热情有所降低。

    广州二手房高级分析师卢佩婷表示,盘源减少主要是由于前三周楼市成交量暴涨,消耗了大量的可售房源,然而由于受到沪深楼市政策收紧的影响,不少买家的心态开始转为观望,入市意欲降低,看房量降了一成左右。

    熊小洪预计,广州会保持市场交易的平稳状态,但由于4月清明节将至,二手成交会有所回落,建议对于价格的走势,业主和买家都应理性看待。

    【微信看楼市】:信息烦乱,要接地气?微信搜索添加【房产广州站】(微信号:houseqq_gz),找广州小编唠嗑去!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